不支持Flash

对进入四强信心坚定不移--朱广沪抛出决心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02  扬子晚报

  “我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因为中国队有战无不胜的勇气。我们全队对进入四强的信心是坚定不移的!”昨天,朱广沪豪迈发言,抛出了一份火线决心书。

  朱广沪承认,目前中国队再次遭到了伤病的侵袭,“郑斌、周海滨、李雷雷这些球员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几个伤病号能否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之中,要看今天下午的整体训练与治疗情况。”不过,他表示自己不惧怕伤病的困扰,“确实我们受到了伤病以及停赛的影响,但是我觉得这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要知道,我们这次带来了23个球员,个个都是精兵强将,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昨天的训练大家也都看到了,前几天没有上场或者上场时间比较少的球员,表现得都很积极。整个训练告诉我们,他们一样有能力踢好比赛。我们这支队伍有坚强的战斗力,有战无不胜的勇气。”

  此外,老朱还承认,乌兹别克斯坦队很有实力,“亚洲杯的比赛证明,每个队伍都有很强的

竞争力。乌队已经表现出他们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和很强的竞争力。我们做好面对更多困难的准备。”他强调,国足不会背上“打平就出线”的包袱。特派记者 黄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