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小组第一可避开强敌 打入决赛有望创亚洲杯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56  辽宁日报

  由于亚洲杯小组赛中冷门迭出,澳大利亚队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丢掉A组第一之后,他们必须在1/4决赛中同卫冕冠军日本队死拼,这也使得最终的下半区变得异常险恶。

  中国队所在的C组第二名也将分到下半区,所以,中国队如果想走得更远,就不仅要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还要争取在净胜球上继续压制伊朗队,获得小组第一从而进入淘汰赛对阵表的上半区。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难得的机会,就要看中国队能否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把握好自己的命运。下半区目前已经锁定了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而另外两支队伍将是D组第一和C组第二,根据D组目前的情况来看,沙特队最有可能成为小组第一。这三支队伍都是争冠大热门,汇聚在下半区,使得上半区整体实力相对较弱。

  上半区,已经确定的两支队伍是八强战中要交手的

伊拉克队和越南队,另外两支队伍将是D2和C1。根据D组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林队最有可能成为小组第二。上半区其他的三个对手将没有一个争冠热门队伍。
中国队
如获C组第一,打进决赛的希望倍增。本报记者 黄 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