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咬定四强不放松 誓言要给球迷满意的交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50  沈阳日报

  “我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因为中国队有战无不胜的勇气。我们全队对进入四强的信心是坚定不移的!”昨天,朱广沪豪迈发言,抛出了一份火线决心书。

  朱广沪承认,目前中国队遭到了伤停的侵袭,李玮峰、郑智停赛,还有三名球员有伤在身,“郑斌、周海滨、李雷雷这些球员都存在不同的伤病,能否上场很难说。但是我觉得这不会影响中乌之间的比赛。要知道,我们这次带来了23个球员,各个都是精兵强将,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队,老朱认为:“他们已经表现出很强的

竞争力。我们的指导思想历来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这场比赛也同样是这样,目标就是3分,从来没有考虑打平的问题。”

  面对近百名记者,老朱突然提高了嗓门:“我们已经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明天的比赛肯定会特别精彩、特别有价值,我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我会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记者张膺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