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主力突告人员危机 朱广沪"杀狼"酝酿大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36  重庆晚报

  郑智的停赛、周海滨的受伤逼迫朱广沪不得不考虑对今天比赛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调整,从昨晚国足的封闭训练来看,朱广沪很有可能将过去的442阵型改为4231。

  在昨晚赛前的封闭训练中,朱广沪的主力阵容变化得令人吃惊。门将是杨君,后防线依次是孙祥、张耀坤、杜威、张帅,双后腰变成孙继海和王栋,毛剑卿、邵佳一和韩鹏依旧在场,右前卫变成董方卓。事实上,杨君和杜威的主力位置并不奇怪,他们将填补李雷雷伤重、李玮峰停赛的空缺。可郑智和周海滨牵动了中前场的巨大变化。

  从目前来看,如果周海滨今日赛前神速恢复的话,能上场,那么孙继海有可能重回右后卫的位置,由周海滨和王栋出任后腰,董方卓出任右前卫。也有可能放弃董方卓,让周海滨和孙继海组成后腰,张帅出任右后卫。

  特派记者 罗翔(本报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