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战结果早在谢亚龙掌握 两条红双喜换来两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30  信息时报

  

可能你会认为“龙王”只会讲讲故事激励球队。其实不然,从以下两个事实你会知道,其实对伊朗比赛的结果早在龙王预料中。

  上下半场表现不统一问题

  4月18日在济南的讲话中,用希特勒的故事激励完国足后,他再次强调了国家队上半场和下半场表现不统一的问题,要求教练组思考为什么只能打半场好球,在亚洲杯之前一定要解决好这个问题。在对伊朗的比赛中,国家队果然上下半场表现差异大。

  两条红双喜的双喜临门

  在

中国队战平伊朗后,谢亚龙心情格外地好,在餐厅外特意给相熟的记者递烟。谢亚龙说:“这次带来两条‘红双喜’,没想到比赛中真是双喜临门,进了两个球,可惜也失了两个球。”说笑之后,他又板起面孔,严辞拒绝记者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