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主力缺阵谁是国足救命稻草 德国邵自信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42  竞报

  生死战之救命草

  邵佳一自信没问题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坐在老朱身边的是邵佳一。显然,在郑智、李玮峰、李雷雷缺阵的情况下,这位德甲海归已经成为朱广沪的救命稻草。

  当然,邵佳一也不忘表明自己的态度,他说:“虽然郑智、李玮峰的停赛会给中国队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现在中国队已经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能够表现更好。”

  第一场与马来西亚的战前发布会,主教练朱广沪带来了孙继海;第二场战前发布会,跟随朱广沪来的是郑智;而今天的第三场战前发布会,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另外一位海外国脚邵佳一。连续三场比赛带来三名不同的海外国脚,足见朱广沪对海外球员的重视。据朱广沪介绍,郑智停赛之后,孙继海将作为球队场上队长。

  而对于三名主力的缺阵,朱广沪说:“我们23人都已经做好准备,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以一个不同的阵容出现。对于究竟由谁来顶替郑智担任进攻核心,朱广沪有意将周海滨的位置前移组织进攻,然后由赵旭日、李铁之一担任另外一名后腰。而郑智在场上呼喊指挥的重责将会交给孙继海。“进攻上围绕周海滨进行,而在场上出现其他问题时则听继海的。”教练组对队员强调。

  此外,李雷雷的位置将由杨君顶替。朱广沪说:“杨君在美国拉练和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我们非常信赖他,也相信他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