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督军实有双重目的 一旦兵败老朱笃定帅位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37  竞报

  国足掌门 随时“转型”

  昨日,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还饶有兴致地为国足讲武松打虎的故事。然而,一旦国足今日兵败吉隆坡,龙王将摇身变成一把向老朱头上砍去的利器。

  按照谢亚龙的说法,此行的唯一目的是作为国足的一员为球队加油助威。然而,事情并非如此简单。由于国足在亚洲杯前的战绩糟糕,足协早就做出了亚洲杯后换帅的准备。

  昨天,谢亚龙和南勇召集全体队员进行了赛前动员讲话。谢亚龙拿出了武松打虎的例子来激励国脚。 他说:“我们又面临打平即可出线的问题,对于你们来说,必须拿出勇气和胆量来应对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胆子大一些。你们都读过《水浒传》,里面关于武松打虎的情节你们应该清楚,当时武松在喝醉了的情况下能够打死老虎,凭借的是什么,就是胆量和勇气。”

  对于目前的

中国队来说,一旦在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输球,那么国家队将就此打道回府。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朱广沪的去留,谢亚龙显然明白其中的利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