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主力缺阵国足紧急敲定两替补 郑智替身成唯一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4:30  重庆晨报

  李玮峰和郑智黄牌停赛,李雷雷又因为脚踝被踩伤而无法登场,国足教练组昨天最终确定,将由杜威顶替李玮峰,杨君取代李雷雷,而唯一稍有悬念的是,究竟是赵旭日还是李铁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还待商榷。

  李雷雷在中伊之战中被踩伤脚踝,虽然坚持打完比赛,但在比赛结束后发现脚踝和脚面已经开始红肿,到昨天甚至连球鞋都无法穿上,已不可能出现在中乌之战中,因此第一替补门将杨君就理所当然顶替了他的位置。而守门员教练徐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杨君的状态和能力都没有任何担忧,“经过这么长一段时间在国足的集训,实际上我们对每一位门将的要求都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各人技术细节上的一些区别,还有就是上场与不上场的准备不同。杨君在今年的联赛中发挥相当稳定,他上场比赛绝对没问题”。

  杜威也被确定是李玮峰的替身,由于之前在国奥队中与张耀坤搭档多年,又是好友,因此两人的默契不存在问题,况且杜威与李玮峰的风格也比较相似,属于上抢凶狠,高球防守好,有一定定位球助攻能力的球员,而张耀坤则转身更快,补防意识好,从技术特点上看,也属“最佳拍档”。目前唯一的悬念来自郑智留下的后腰空白,李铁的优势是大赛经验,而赵旭日则是状态不俗和远射出众,但因为李铁近来的状态实在不敢恭维,而赵旭日与周海滨在国奥中配合多年,他出现在今晚首发的可能性更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