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队员学武松玩纹身 郑智刻妻名小毛最爱狼图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3:4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在王子酒店召开动员会。在会议上,谢老大号召全体队员发扬“武松打虎”的精神,打好今天的中乌之战。中国队能否拿出武松的神力,现在还无从知晓。不过,中国队的不少队员至少和武松有一个相似点——他们身上都有文身。

  不知道是否受到贝克汉姆的启发,越来越多的中国队队员都玩起了文身。不过,文身的过程伴随着疼痛。因此,队员们都事先经过深思熟虑,刺下的每一个图案也都别有深意。

  如今正当红的

中国队队长郑智,在左手臂和后背都有文身。刻在郑智左手臂上的是一个心型的图案,环绕着郑智妻子的名字拼音,象征着他们永远不变的爱情。在郑智的背部,还有一个刚劲的抽象飞鸟形文身,这个图案平时只有大智游泳时才能得以一见。后卫张帅的左手臂上也有一个复杂的文身,据说同样是为了铭刻爱情。李玮锋的后背刻着一个复杂的环形图案,顶部刻的是三个
罗马
字母。

  同样红火的左前卫毛剑卿,也在左手臂上刻有一个文身,内容是一个滴血的狼头。小毛说,之所以刻上狼头,是因为他看了《狼图腾》后,被狼的很多习性吸引,“我喜欢狼,狼喜欢群体发动攻击。有时候狼又很孤独,独狼也很可怕。这好像很符合足球运动,我必须懂得为集体服务,但是也不能磨灭个性和特点,有时候也可以做一下独狼。”晶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