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赞国米技术风格出色 速度优势受限导致比赛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锻炼队伍和向豪门球队学习为目标的中国国奥队在意大利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以0-3不敌上赛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但杜伊仍看到了这场比赛积极性的一面。而替补上场的前锋郜林则认为国奥队的速度优势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同时由于实力的差距比赛显得比较吃力。

  杜伊对国奥队的总体表现表示满意,特别是在上半场无论在进攻中还是防守上做得都比较理想。但杜伊也分析到中国队在比赛上半场占据优势的原因,“国际米兰队由于正处于联赛前,球队刚刚开始恢复训练,我们的体能储备理所当然要比他们好。”

  郜林的感受也基本与杜伊一样,认为国奥队的体能比较和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因此在上半场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以替补身份出场的郜林称,“我们与对方存在一定的差距,教练告诉我们与这种技术型球队比赛就要打出快,我们上半场做得不错。但下半场不太理想,我们的打法与对手这种技术风格比赛确实有些吃力。”

  (奔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