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国足残阵不惧中亚狼 我们的目标只有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胆怯只会让自己更憔悴。中乌之战开战在即,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我啥也不怕,因为我们有战无不胜的勇气。”

  伤停?不怕!

  李玮峰、郑智停赛,李雷雷伤重无法参战,“大决战”在即,中国队折了三员大将,形势极为不利。

  不过,朱广沪不怕。他认为,“伤病和停赛的问题让人遗憾,但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实力。要知道,这次来的23名中国球员,个个都是精兵强将。16日的训练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的替补练得多好,多卖力,他们一样有能力踢好比赛。”

  一位乌兹别克斯坦记者问,“你真的不担心吗?郑智可是球队的核心。”老朱答道,“我已经想好了应对措施,比赛开始后你就会看到了。”

  “恶狼”?不怕!

  “中亚狼”很凶悍,在赛前的训练课上,专门演练了贴身逼抢。显然,乌兹别克斯坦人想利用体能上的优势击败

中国队,毕竟,他们多休息了一天。

  “他们练什么,那是他们的自由,每个队都有自己的战术特点,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中国队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朱广沪对此并不担心。

  老朱承认,乌兹别克斯坦队很有实力,但他还认为,“亚洲杯的每支参赛队都很有实力,而中国队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队伍,同时还有战无不胜的勇气。”

  心态?不怕!

  又到“打平即可出线”的时刻。由于心态的问题,中国队往往过不了这道坎儿。但这次,朱广沪信心十足,“我们的指导思想历来都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而不是保平。”

  看了看台下的近百名记者,老朱突然提高了嗓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肯定会很精彩,我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我会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最后,朱广沪语气坚定地表示,“我们一定能够完成进四强的目标。”

  (吉隆坡7月17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