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声音洪亮:进四强没问题 最后一战不甘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40  新京报

   中伊大战后,朱广沪房间多了一个秘密武器:10瓶马来西亚本地产的芦荟糖浆。前段时间朱广沪曾要求队员注意身体,自己却得了热伤风,导致咽喉发炎。喝了糖浆之后,他的嗓子恢复正常了。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朱用洪亮的声音表态:“球队整体更加成熟,所有工作人员对这个目标都会坚定不移地执行,进入4强没有问题。”

  继孙继海、郑智之后,朱广沪昨日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又带去了邵佳一。“海外球员加主教练”成了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常规模式。

  对于即将开始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朱广沪表示:“明天的比赛一定非常精彩、激烈,我们大家准备得都很充分。”对于打平即可出线这一问题,朱广沪说:“球队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出线,我们现在都在考虑下一场比赛,淘汰赛的对手还没有针对性地研究过。”

  

中国队目前又遇到了“打平就出线”的魔障,“我们会力拼每一个对手,全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不满足于仅仅依靠一场平局赢得小组出线。”老朱重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