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停赛孙继海接替场上队长 定位球战术成训练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中国男足是否会再次倒在“保平就出线”的魔障面前?从昨日的最后一练来看,李玮峰、李雷雷和队长郑智等3名主力铁定缺席中乌之战,周海滨能否上场也没有确定。同时,由于副队长季铭义无法上场参赛,另一位副队长孙继海将在今晚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担任队长。

  昨晚21时30分,国足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中,王栋和孙继海充当后腰;董方卓和张帅联手把守右路;中后卫由杜威和张耀坤组成,守门员是二号门将杨君。训练过程中,球队主要进行战术演练和定位球的配合,同时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加大力度。

  小组赛两场比赛使得国足损失4人,对此,主教练朱广沪并不认为这一被动局面会影响出线前景,“我们准备得很充分,23名球员都做好了准备,我们现在需要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我们有坚强的战斗力和勇气。”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几名球员的伤病情况时,朱广沪回应:“这要视下午的整体训练和恢复情况而定。”不过,通过昨晚的最后训练情况来看,李雷雷铁定无法上场,周海滨也没有与全体球员合练,只是自己在球场边慢跑热身。

  与国足战前减员相反,乌兹别克斯坦的人员搭配却朝着良性方向发展。朱广沪也承认,面前这支队伍与三月份和澳门队比赛时相比,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实力也得到极大提升。

  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君

  后卫:张帅、杜威、张耀坤、孙祥

  中场:朱挺、王栋(周海滨)、邵佳一、孙继海、毛剑卿

  前锋:韩鹏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特派记者 张磊 吉隆坡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