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主帅战前送国足高帽 豪言最强阵容出击战中国残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40  新京报

  面对今晚的恶战,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伊里尼耶夫表示:“我们希望晋级。我很确定,我们还有其他的亚洲杯比赛要打。”

  乌兹别克斯坦目前最大的资本就是头号球星萨茨基赫的回归,伊里尼耶夫在谈到和中国队的生死大战时说:“我们需要晋级,中国也需要晋级,所以这场比赛对双方非常关键。中国队非常强大,如果他们分在其他小组,早就出线了。不管怎样,我能接受的就是我们取胜,成功晋级。”

  自信之余,伊里尼耶夫也“轻视”中国队遇到的黄牌停赛问题,“我知道中国有关键球员不能比赛,但他们有非常多的优秀球员。这种情况在这样的赛事中经常出现,我只是感觉这种情况不会影响双方,我们会用最强的队员迎战,去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