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两大核心停战谁挑重担 佳一直言成熟球队无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40  新京报

  李玮峰、郑智缺阵,中国队防守和进攻都将受到严峻考验。尤其是此前长时间依赖的双核心战术也因此重新回到邵佳一独挑中场大梁的阶段。“我的跑动会更加积极一些,我想其他队友也一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战胜对手。”邵佳一说。

  “情况很清楚,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乌兹别克斯坦队实力强劲,从他们的能力来看,我想明天的比赛会非常激烈。”邵佳一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队已做好了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

  “比赛绝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足球是团队项目,必须大家一起努力。”邵佳一说,“在球场上,我和大智(郑智)的联系较多,但大智和大头(李玮峰)的停赛,对我们影响确实很大,他们对全队来说太重要了。”不过此后,邵佳一话锋一转:“但是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之前的比赛已经证明,我们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我相信,我们的队伍在明天的比赛中可以表现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