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文钊近在咫尺头球高出 国奥队丧失最后进球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正在意大利拉练的中国国奥队与意甲劲旅国际米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这对于国奥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与强手过招的机会。本场比赛中国际米兰队的马特拉齐、斯坦科维奇和托尔多等大牌球星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上半场比赛中国国奥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对手利用一次点球机会率先由克鲁兹破门,国奥0-1落后。

  下半时国际米兰队换上了包括阿德里亚诺在内的几名球星,场上局势立即逆转,2分钟内国米由索拉里和阿德里亚诺分别攻破国奥队大门。比赛最后时刻国奥队左路进攻,万厚良起脚传中,24号张文钊在后点无人防守的位置头球射门居然高出横梁,错过了最后一次得分的机会,而主裁判也随即吹响了终场哨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