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夜开会朱广沪睡眠不足四小时 无暇考虑小组排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6  竞报

  出线或者下课,老朱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昨日下午2时30分,吉隆坡王子酒店10层的游泳池边,朱广沪理了理散乱的头发,缓步走进新闻发布厅。作为国足主帅,这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赛前发布会。

  今天,国足将迎战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一旦国足兵败吉隆坡,朱广沪的去留问题将随即被提上日程。而昨日还饶有兴致地为国足讲武松打虎故事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将随时摇身变成一把向老朱头上砍去的“刀”。

  老朱考虑小组排位

  “我们的指导思想历来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这场比赛也同样是这样,没有考虑打平的问题。”朱广沪在发布会上的开场白掷地有声。发布会上的老朱,面容有些憔悴。昨天凌晨,老朱召集教练组连夜进行紧急会议,商讨本场生死战的对策。之前的一天,他的睡眠不足四个小时。

  四强目标不容置疑

  目前,国家队仍然位列C组第一。如果以小组头名出线,国足将避开由日、澳豪强把守的死亡半区。

  “对我来说,我现在只想着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在不是想以小组第一或第二出线的时候,我们现在考虑的就是小组比赛的最后结果”。如今生死一线间的巨大压力,已经不容朱广沪去思考这些问题了,他说:“

中国队将以战无不胜的勇气来面对这场关系到小组出线的恶战,中国队进入四强的目标是坚定不移的。”

  今日的中乌之战,国足将有三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这让朱广沪十分苦恼。但是,他已经不能再以这种理由为输球提前寻找借口了。因为如今的朱广沪已经没有失败的资本。所以在谈及此事时,朱广沪口风十分硬朗,他说:“确实,我们受到了伤病以及停赛的困扰,但是我觉得不会有太大影响。昨天我们的训练之中,前几天没有上场或者上场时间比较少的球员表现很积极。整个训练告诉我们,我的这支队伍有坚强的战斗力,有战无不胜的勇气。”

  朱广沪接着说道:“我们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会针对我们的对手进行充分的准备。3月份我们曾经战胜过乌兹别克斯坦,但那场比赛与明天的比赛有不同的性质 ,对方的人员、我们的人员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由于人员导致的变化,我们的战术也肯定产生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