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誓破打平出线魔咒 朱广沪:四强既定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24  燕赵都市报

  今晚,中乌之战将揭开C组的谜底,由于伊朗的对手是“送分专业户”马来西亚,实际上已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而中乌两队不得不为了另一张名额死拼。

  但对国足来说不利的是,未战先折三员大将,郑智、李玮峰停赛,李蕾蕾因伤缺席,残阵出击的国足,能否突破“打平即可出线”却功亏一篑的历史魔咒,一切都在今晚。

  昨天上午,经过最后检查,李蕾蕾已经确定无缘中乌之战,这显然并非一个好的预兆。尽管如此,朱广沪依然嘴硬,“他们缺阵有一定影响,但不会影响到比赛”。朱广沪的理由是,替补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和斗志,让他坚信国足有着坚强的战斗力和战无不胜的勇气。

  朱广沪特意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孙继海,就是想让这个最成功的海归承担更多的责任,也激发他最大的能量。前两场小组赛,孙继海的表现似乎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队里也有不少声音呼吁让孙继海站出来。

  “四强既定目标不变”,尽管小组出线成疑,但朱广沪毫不掩饰对出线乃至进入四强的信心。“经过两场小组赛,队员的身体、心理、状态等各项指标都有了提升,当然对四强的目标坚定不移!”

  朱广沪要出线,谢亚龙前线总动员,阵容不整的国足,需要证明的东西还很多。(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