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次大赛担任国足队长 孙继海有望成郑智第一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郑智缺席,谁来带上队长袖标?“孙继海”,朱广沪干脆地给出了答案,这是孙继海首次在正式大赛中作为队长首发。

  中伊之战后,国足内部就不断传出让孙继海承担更多责任的声音。连孙继海的好友邵佳一也表示,孙继海必须站出来,毕竟善于打多个位置的孙继海偏居右后卫一隅,并不能完全发挥他的全部能量。

  中乌之战,朱广沪将队长袖标交给孙继海,自然对其寄予极高期望。不光是让他在场上呼应队友,还极有可能让其出任郑智空出来的后腰之职,充当国足攻防枢纽。毕竟,孙继海在曼城曾经打过这个位置,并有出色发挥,移植到国足,应该问题不会太大。

  现在,国足除了孙继海外,能打后腰位置的还有周海滨、赵旭日、王栋和李铁。但是前三人都太年轻,而李铁似乎廉颇老矣,从资历和经验上,似乎惟有孙继海是最合适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