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拼乌兹别克国足力争小组第一 出线有望迎战巴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国足痛失好局战平伊朗队之后,本小组的出线形势依然扑朔迷离,但国足全队上下已经把目光提前转向了8强战,而中国如若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就极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在八强战中迎战巴林。

  按照对阵形势,国足出线之后要与D组的出线球队碰撞,在上一轮的D组比赛中,凭借最后时刻的入球,巴林2:1绝杀韩国队,爆出了本届亚洲杯上的一大冷门。两轮过后,D组的积分沙特积4分排名榜首、巴林和印尼同积3分、韩国只积1分排名垫底。目前D组的四支球队均有出线的可能,不过从最后一轮的对阵分析,韩国队的实力明显强于印尼队,韩国队很有可能战胜对手,而沙特和巴林一旦战平,沙特积5分就可名列小组头名,巴林积4分紧随西亚兄弟出线:无论韩国几球战胜印尼,韩国和巴林都是同积4分,但韩国小组赛次轮负于巴林,根据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排名规则,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比较相互间的胜负关系。这样,巴林队就可以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将韩国队淘汰出局。而中国如若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就极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在八强战中迎战巴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