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乌队打平即可出线 国足需将命运把握自己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这两天,在吉隆坡的几十号国内同行都在盘算:是提前订机票去印尼,还是提前订机票回国,又或继续预订吉隆坡的酒店?七上八下,忐忑不安。这完全是国家队闯的“祸”。

  国家队今晚如果赢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且能赢对手两球以上,那将有极大机会以小组头名出线,继续留在吉隆坡,准备7月22日的1/4决赛。这样一来,同行们就可继续留在吉隆坡。这是最省事最省心的一种情况。

  国家队如果战平对手,那将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按照赛程安排,国家队须在7月19日启程前往印尼雅加达。在那里,国家队将于7月22日迎战D组第一名,争夺一个四强名额。这意味着同行们也得收拾行李,跟着国足转战雅加达。舟车劳顿,谁都不想但又不得不坚持跟下去。

  如果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那国家队将无缘小组出线,收拾回家得了。一想到若发生这样的局面,同行们都很有阿Q精神:回家多好啊,起码可以吃顿好的,睡个好觉。

  对“朱家军”来说,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就是一场生死决战。如果输了,队伍就地解散,朱广沪也铁定“下课”。此时此刻,朱广沪和麾下弟子已没有退路可选,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 刘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