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训练不忘游泳健身 心态轻松笑对中乌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9:22  今晚报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王耀铭)面临生死战,两员大将上不了场,伤员又增多了。面对这种种糟糕的局面,中国队选择了一种更轻松的态度来备战。   由于吉隆坡天气潮湿闷热,所以主教练朱广沪特别要求在恢复性训练时增加游泳的内容。对于游泳这项运动,队员们都非常喜欢。昨天在泳池里,孙继海带着泳镜先自顾自地游上了一圈,他告诉记者,英超俱乐部都很注意球员在赛后的恢复,而在恢复手段中游泳是排在前列的。   除了游泳,队员们昨天还前往健身房进行了一些器械练习,这也是另外一种恢复方式。中国队体能教练尼克没有给队员规定器械锻炼的强度。韩鹏做起力量练习来最认真,他说:“作为中锋,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壮一些。”邵佳一也出现在了健身房,在郑智停赛后,他将担负起更多进攻的重担,在这个时候来健身房练习,也是想让自己的身体时刻准备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