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国足核心缺阵 朱广沪信心依旧回击外界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乌大战即将打响,郑智、李玮峰的缺阵显然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中国队的发挥。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朱广沪仍相信国足将在与乌兹别克队的生死之战中取得胜利。法新社密切关注这场即将打响的亚洲杯焦点战,

  除了郑智停赛外,中国队的另一核心李玮峰也因累积两张黄牌无缘中乌战。这场生死大战,中国如果输给乌兹别克,中国队将无缘八强,朱广沪也将面临空前的压力。对于数名大将的缺阵,朱广沪说道:“我们带来了23名优秀的队员,那些没有上阵的队员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好。所以我会对明天的阵容进行调整,我想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自从1980年以来,

中国队历次参加亚洲杯都顺利小组出线,而外界目前也怀疑中国队能否继续进军淘汰赛阶段,朱广沪回击了这一质疑,“我们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半决赛,我们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所以我坚信我们能完成这一目标。”

  不过邵佳一对于数名主力的缺阵仍表示了一定的担忧:“郑智和李玮峰的缺阵肯定会影响全队,他们在前两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重要性,尤其是郑智,不过我们全队的状态都在进步,我坚信我们能拿下明天的比赛。”(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