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球克星有望首发出战 自言心态平静准备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9:01  今晚报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王耀铭)李雷雷的脚踝高高地肿了起来,这使得中国队教练组不得不接受李雷雷在明晚比赛中很难登场的事实。一旦李雷雷不能参赛,那么明晚站在中国队大门前的将是来自天津泰达队的门将杨君。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守门员教练徐弢有意识地加大了杨君的训练量。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君表示自己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

  虽然是中国队的二号门将,但是杨君在今年中超联赛中的上佳表现有目共睹。天津泰达队能够排名联赛前列与杨君在场上的精彩扑救分不开,特别是杨君在联赛中为天津泰达队扑出了两粒点球。泰达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在谈到杨君时,赞其一个人为全队赢得了4分(泰达队两场比赛1胜1平)。

  在国家队中,杨君的训练也是勤勤恳恳。虽然守门员的位置非常特殊,替补门将鲜有上场机会,但是这都没有让杨君在平时的训练中有丝毫的松懈。“本届亚洲杯赛是我国脚生涯中迄今为止参加的最重要的一次赛事。无论能否上场,我都要拼尽全力,我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在随国足开赴吉隆坡之前,杨君曾这样说。目前,随着李雷雷的受伤,杨君很有可能第一次站在亚洲杯赛的赛场上。他说:“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我祝愿李雷雷能够早日康复。当然,如果主教练让我上场的话,我也会充满自信地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