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成全杜威首发梦 教练组直言中卫替补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30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袁野吉隆坡报道 杜威在中伊之战没有首发,但是李玮锋的两张黄牌却成全了他的首发梦,下一场,杜威将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

  中伊之战之所以没有派上杜威,是考虑张耀坤之前一直与李玮锋组合,就决定还让杜威打替补。“今天下半时让杜威上场就是为了第三场做准备了,因为大头在得到那张黄牌之后肯定无缘第三场,但我们当时又不可能换下大头,而且对方攻得又很猛,所以换上杜威是因为下一场肯定要由他和大坤来组合了。”国家队教练组在谈到换上杜威做出了两点解释,其中一点就是为了下场做准备。

  对于李玮锋在昨天比赛之中领到的黄牌,在场下的教练当时都没有闹清是什么原因,因为当时李玮锋并没有什么犯规动作。比赛结束之后,李玮锋立刻和朱广沪进行了解释,说当时自己没听到裁判吹哨了。“下一场打不了,真是太遗憾了。不过一支球队不是靠一两人在踢,而是靠整体”,李玮锋说。

  对于杜威的表现,教练组认为他上场之后表现很不错。杜威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虽然是替补上场,但是感觉自己打还算可以,至少比赛感觉和状态都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