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死战前国足训练火光四溅 同室操戈郑斌训练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18  《厦门晚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中国队16日进行了中伊大战之后的恢复性训练,但15日中伊大战的主力全部缺席。在进行一对一练习时,主力替补郑斌意外受伤。

  郑斌是在和杜威进行一对一练习时受伤的。当时杜威拼抢凶狠,出脚时伤到了郑斌的右脚。郑斌坚持到练习结束后坐到场边脱了鞋,让队医检查右脚。队医对他的脚进行了紧急处理,又用冰袋敷了大约20分钟,最后给他的脚踝紧紧缠裹了绷带,但郑斌穿好鞋之后还是不能重新回到训练场。他自己也感到无可奈何,双手叉腰,站在场边直摇头。郑斌的伤势还有待进一步确诊。

  郑斌是

中国队左前卫位置的主力替补,在对阵
马来西亚
队时曾经在最后5分钟上场。中国队18日将迎战本届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以技术细腻见长的郑斌本应是朱广沪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