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复盘中伊战龙王猜到结果 南勇:还存在不少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3:01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肖良志吉隆坡报道 7月15日凌晨2点,谢亚龙风尘仆仆赶到了吉隆坡。中国队和伊朗队的赛前准备会上,谢亚龙对朱家军说:“你们此前的表现很好,和伊朗队的比赛肯定不会输球。”最终的结果果然如谢亚龙所料。赛后,在休息室谢亚龙看着所有队员只有笑容。南勇赛前没有多说,对于2比2的结果他评价说:“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追平是很难的,说明我们还存在一些问题,回去之后好好总结。”

  由于女足国家队在7月10日有奥运会的测试赛,谢亚龙不得不错过了中国队的首场亚洲杯赛事。7月15日凌晨2点,谢亚龙从北京匆匆赶到了吉隆坡。15日,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向谢亚龙介绍了球队的情况,龙王对球队目前的氛围和凝聚力感到满意。15日下午,在国家队的赛前准备会上,谢亚龙进行简短的发言,这次发言让全队印象更加深刻,他说:“你们此前的表现很好,球队的氛围和凝聚力也让人满意,从你们首场比赛的表现以及队中的求战欲望看,我觉得你们今天和伊朗队的比赛不会输球。我现在对你们这支球队非常信心。”

  由于是亚洲杯的VIP贵宾,谢亚龙从酒店出发的时候没有坐球队大巴,而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小车前往赛场。抵达赛场之后,谢亚龙进入了VIP包厢,他显然没有料到现场的中国球迷会对他那样熟悉,在VIP包厢下的所有球迷都在招手致意。谢亚龙也用手势向大家表示谢意,当听到球迷高喊“

中国队必胜”之后,他带着满意的笑容坐在了座位上。赛后,谢亚龙和国家队的内部人士表示,对于没能拿下比赛感到非常遗憾,但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作风和精神面貌值得肯定,战平伊朗的结果也能接受。

  主管国家队的南勇显得较为轻松,这位铁血主席对球队表现出的作风感到满意:“我们的球员经受了考验,作风和精神面貌都值得肯定。”南勇告诉记者,伊朗队是中国队所在小组最难啃的骨头,没有输球证明中国队整体组织得不错,“要想真正打好亚洲杯,就必须经受伊朗这样球队的考验,只有过了伊朗这样球队的关,球队才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南勇满脸遗憾:“真的是非常可惜非常遗憾。2比0领先应该是很难追平的,这说明我们的球队还存在不少问题,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总结。小组赛的首要目的是出线,我坚信我们在经过伊朗队的考验之后会打得更好,也相信我们的球队一定能够出线。至于是小组第一还是第二,要尽力去争取第一,实在不能拿到第一也没什么,到了淘汰赛的时候,球队要有必胜的信心,面对任何对手都不能害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