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赵旭日顶替核心雄心勃勃:赢球才是我们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0  重庆晨报

  郑智李玮峰停赛,赛前两天国足的最重要任务就是寻找“替身”。在昨晚的替补训练中,杜威和赵旭日浮出水面,很可能是“剿乌”的首发人选。

  昨天下午,将停赛一轮的李玮峰难言好心情,在大队游泳结束后,愁眉深锁晒了会太阳才返回房间。

  傍晚6点,朱广沪带领替补球员前往KLFA球场进行训练,由于距离最后一场赛只有两次训练机会,所以即便是只有十名球员(不包括门将)参加训练,老朱还是竭力把训练安排地丰富紧凑,十名球员被分成两组进行对抗,杜威、赵旭日、董方卓、朱挺和郑斌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背心,但郑斌在训练不久后就被队友不慎踩伤,不得不退出训练,助理教练李霄鹏顶替了他的位置,从训练的分组来看,朱广沪很可能将让杜威和赵旭日分别顶替李玮峰和郑智,这也基本属于对位换人。

  “我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01年曾经在十强赛打过与乌兹的客场比赛,我们不会选择保守,赢得比赛才是我们的目标”,焦点人物杜威表示。而赵旭日在之前一天上场“试脚”后,也表示自己状态良好,“不管是出现在什么位置,我觉得自己都能胜任。”本报特派记者刘苏(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