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智曲波提前回国备战联赛 两人态度获国足领导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28  城市快报

  经过国足领导和教练组协商决定,没有亚洲杯参赛任务的曲波和杨智在大部队之前返回国内。昨天凌晨,两人向教练和队友告别后乘机返回北京。“他们没有比赛任务,提前回去有利于调整状态备战后面的联赛。”国足领导表示。

  在朱广沪首轮比赛前公布了23人参赛名单后,尽管杨、曲二人无缘本次亚洲杯,但两个人还是能够正确对待,除曲波养伤无法参加训练,杨智每天都跟随球队进行战术演练。不过,随着联赛开始时间的临近,两人再跟随国足备战亚洲杯已经失去意义,因此在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到来之后,国足领导与教练组进行了协商,同意他们二人提前离队回国。昨天凌晨,国足安排车辆把两人送至雪邦机场,曲波和杨智乘机返回北京。“无论在国家队准备阶段还是来到吉隆坡进驻赛区,他们没有因为打不了比赛闹情绪,而且在训练中也主动帮助球队备战,非常值得大家学习。”临行前,两人的训练态度和表现得到了国足领导的一致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