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大受伤病困扰 朱广沪头疼可能5人休战乌兹别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56  京华时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记者朱煜明)战平伊朗后,国足对最后一战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充满信心。不过在郑智和李玮峰停赛的情况下,国足昨天又出现3名伤号,为即将到来的中乌之战蒙上阴影。

  从中伊之战下半场看,国脚体能情况并不乐观,体能教练尼克也认为“目前国足队员的体能储备已消耗大半”。中乌之战在即,朱广沪只能安排轻微训练,让队员最大限度恢复体能。昨天下午,中伊之战主力队员在尼克的带领下到泳池调整恢复。

  另外,让朱广沪头疼的伤病问题开始凸现。昨天,李雷雷和周海滨被队医带往

医院检查,因此缺席训练。据悉,李雷雷脚踝崴伤,周海滨的膝盖曾被对手踢中,中伊之战后走路都有困难。“李雷雷脚踝肿了。周海滨目前情况不算太糟,但能否赶上中乌之战,还要看恢复情况。”队医说。另外替补队员郑斌也在下午对抗训练时扭伤右脚,估计也将缺席18日的比赛。这样,算上郑智和李玮峰,国足很可能有5名队员伤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