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替补随时听候调遣 队员笑言让最佳李霄鹏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54  京华时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记者朱煜明)在多名主力伤停的情况下,替补队员看到了上场机会。昨天,杜威和赵旭日均表示已做好准备。

  昨天傍晚,朱广沪带着替补队员到球场训练,他主要安排了5对5的小范围对抗。有意思的是,助理教练李霄鹏成为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无论定位球还是射门的质量甚至高于郑智。队员为此开玩笑,“让霄鹏上场”。从训练看,还无法推断朱广沪是否已找到郑智和李玮峰的替身,但如无意外,杜威将和张耀坤搭档中卫。

  “上场踢了10多分钟,感觉还可以,作为替补就要时刻准备着。我和张耀坤在国奥时就配合过,不存在磨合问题。”杜威说。另外一名队员赵旭日也强调:“昨天上场了30分钟,熟悉了比赛的感觉。作为替补就是要保持好状态,随时听教练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