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酋替补阵容拒绝防水 护送东道主越南队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40  北京娱乐信报

  B组复杂的出线形势中,东道主越南队的情况最为微妙,最终能出线,他们最应该感谢的,就是阿联酋的那些替补们的体育精神,令人欣慰的是这一次,没有“默契”。

  三年前的欧锦赛中意大利被“默契球”葬送曾经引起巨大的反响,当时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中,北欧球队丹麦与瑞典只要能够战平就可以携手出线,而双方也确实在比赛中以2比2收场,尽管以2比1战胜了保加利亚,意大利人还是被“挤”出局。事后,欧洲媒体对这场“完美”的“默契球”进行了猛烈的抨击。

  阿联酋和卡塔尔这两个西亚兄弟球队的相遇,似乎足以引起越南人的不安,更何况其中一方已经退出了出线名额的争夺战。或许,当越南人知道阿联酋派出替补阵容的时候,心里更是凉了半截。但正是这些平时没什么球打的替补们,没有放过场上的每一分钟,他们想要争取的,就是单纯的一场比赛的胜利。拒绝放水的阿联酋人,值得尊敬。

  信报记者 刘静涛

  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