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急寻破乌良方 面对简单数学题摆正心态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吉隆坡7月16日电)(记者门天清)18日晚8点半,亚洲杯C组第三轮比赛的两场比赛将同时开打,中国队(4分)VS乌兹别克斯坦队(3分),伊朗队(4分)VS马来西亚队(0分)。摆在国足主帅朱广沪面前的这道数学题很简单:这一轮,只要不输给乌队,中国队就将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晋级8强。

  今天国足的1个半小时的常规训练中,中国足球的掌门人谢亚龙也来到训练场督阵。场上,朱广沪对13名替补球员进行训练,对伊朗一战的首发主力留在酒店里休息。

  分组对抗中,披着象征主力的蓝背心的球员中,出现了李铁、杜威的身影,他们很可能是顶替停赛的郑智和李玮锋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