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郑智李玮峰停赛 双核“替身”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23  武汉晨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特派记者华周吉隆坡报道)郑智李玮峰停赛,眼下国足的最重要任务就是寻找双核“替身”,在昨晚的替补训练中,杜威和赵旭日逐渐浮出水面,他俩很可能在小组赛末战中首发。

  当日,国足主力全部留在酒店游泳放松,12名替补前往球场进行身体适应性训练。从训练的分组来看,朱广沪很可能会让杜威和赵旭日分别顶替李玮峰和郑智,此外,董方卓和朱挺将是应付场上变数的重要替补人选。

  杜威在中伊之战的最后15分钟登场亮相,与几名后防中坚共保中国队球门不失。昨天他自信地说:“虽然只上了十多分钟,但我觉得自己状态很不错,和张耀坤的配合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会履行好自己的防守任务,不给对手机会!”赵旭日也表示,将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无论什么位置都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