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为争小组第一严防非战斗减员 对乌队目标只有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19  湖北日报

  今天上午国足全体队员进行恢复性训练时,记者发现队伍中少了李雷雷和周海滨的身影,助理教练李树斌透露,两人因为在同伊朗队的比赛中受伤,已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15日的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双方一直在高节奏和高对抗中进行,争夺得十分激烈。周海滨在和对方一次对抗后受伤倒地,而李雷雷则在一次出击接角球时不慎崴了一下脚。两人虽都坚持打完了比赛,但教练组为了保险起见,特意让他们在今天早上前往当地医院检查。幸好,检查结果显示两人的伤势都不会影响随后的比赛。

  最后一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国足只要打平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权,但全队上下都表示,一定要战胜对手,争取获得小组第一。在这种情况下,各项准备工作要更加细致和周到。据悉,教练组已经要求队员注意保护自己,严防非战斗减员。(湖北日报吉隆坡16日电记者王馨赵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