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者长枪短炮坏了国脚戏水雅兴 国足提前进入备战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打完大马,国足第二天的戏水遭遇了“意外”,一位美女的出现搅乱了大家的快乐时光。不过,这毕竟是个小插曲,相比昨天他们在众多记者长枪短炮的窥视下“快乐”无从说起。

  尽管循例地在下午安排了主力队员游泳放松,但由于赛程安排得不合理,国足事实上从昨天开始已经进入了备战的时间。在这样的压力下,这场戏水活动也就显得没有太多生气了。体能教练托米奇还是一如既往地敬业,高声呼喊着带领大家做水中走动的动作,可这套从香港开始总能让大伙乐开怀的动作昨天却怎么也起不了作用,因为他们身边围满了记者。十来号人拿出带镜头的、专业的、小巧的,五花八门的相机对着水下的国脚们一阵猛拍。在这样的情形下,这场戏水活动从头到尾不足一个小时,国脚们便一个个眉头紧锁散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