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海归引发国足龟裂 国脚质疑脏活累活他们都不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56  每日新报

  

两球在握却最终没能拿下伊朗队,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就在这最微妙的时刻,中国队内部似乎也出现了一丝裂痕。

  中伊之战结束后,核心郑智接受采访时,表示“有的队员年轻,不会合理分配体能,导致下半场跑不动了”。该文章在中国之队的官方网站上一露面,立刻于昨天凌晨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要求撤掉该文章。中国足协高层称:“这类文章容易让队员之间产生误解。”而在中伊之战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一位年轻国脚在回答“郑智停赛对

中国队是不是影响巨大”的问题时说:“应该不会,他不在还有其他人,一样踢。”思维稍稍立体一些去想,这恐怕不仅仅是国脚自信心的体现。

  昨天上午,国家队恢复调整,在驻地10楼的游泳池内嬉戏。几名海归之间关系很融洽,自成一个圈子。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超国脚聊天时说:“国家队里的确是海归受重用,像继海,有伤在身,状态那么差,还能打首发。还有佳一,根本就不回来防守,在

德甲他能这样吗?我也愿意站在前面等,脏活儿累活儿给别人干,那行吗?”

  摄影 记者 崔跃勇

  (新报吉隆坡数码传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