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停情况严重替补迎来机会 国足以行动请缨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国足主力伤停情况严重,替补球员都瞪起了眼珠。在球队下午的训练中,替补球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场上出现了真刀真枪对抗的场面。其中,董方卓状态奇佳,几次大力刁钻的射门引来阵阵掌声。

  国足伤停情况严重,替补球员们的机会来了。昨天下午,主力球员休息,但替补队员依然出现在训练场。朱广沪安排了一种颇具新意的对抗,在场地同一侧前后摆置了两个球门,规定一组球员以练进攻为主,必须打后面的球门,而另一组防守为主,可以在前门施射。如此安排,忙坏了杨君和宗磊两名门将。

  场上,所有替补球员都异常卖力,拼抢中人仰马翻的场面层出不穷。其中,董方卓表现抢眼,两脚射门都力大势沉、角度刁钻,朱广沪看得连连点头。场边观战的记者们笑言,“看来替补球员们为了进首发阵容都玩命了。”不过,球员们并不认可替补的说法。“国家队没有替补主力之分,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要努力训练,做好准备。”杜威在接受采访时说。季铭义、董方卓等国脚也都表示自己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做好了一切准备,“只要教练让我上,我肯定不会辜负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