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小组第一希望渺茫 朱家军接受现实准备搬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无论是赢伊朗,还是平伊朗,中国队都无法提前出线,末战乌兹别克斯坦都要至少拿到一分才能确保出线。不过,与伊朗2:2战平的结果让国足以小组第一晋级的希望大大减弱。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也只能接受现实,做好了以小组第二身份前往印尼参加四分之一决赛的准备。

  尽管现实有些遗憾,但即便获得小组第二,需要前往印尼,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坏的结果。昨天,朱广沪便对国脚们进行了安慰,“其实去印尼也没什么不好。”朱广沪说,“现在看来,四个东道主国家中,越南最热,马来西亚湿度最大,而印尼无论是温度还是湿度都还不错。”在说这番话之前,教练组还特意了解了一些印尼首度雅加达的气候条件,当得知那里最近几天的气温只有28摄氏度,湿度只有40%之后,都露出了宽慰的笑容。“至少比吉隆坡好多了,这里的湿度足有80%呢。”如果中国队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对手很可能是沙特队。从过往的战绩来看,中国队历来不惧怕对手,还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在受到教练组的鼓舞之后,国脚们也逐渐走出了遗憾的情绪之中。“我们现在更多要考虑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确保出线。至于第一还是第二,都不会影响我们杀入四强的决心。”赵旭日说道。此外,国脚们还

幽默了一把,“去印尼也没啥不好,决赛不就在那儿打嘛,我们就当是提前为决赛适应场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