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抓紧休息补充体能 韩鹏:生死战拼的是意志品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一场恶战过后,国脚们的体能消耗殆尽。昨天上午,全队进行了恢复训练,教练组希望国脚们抓紧有限时间补充体能。

  中伊大战异常激烈,对国脚体能消耗很大。昨天上午,国足照旧安排了恢复性训练,训练完全以放松为主。留给国足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时间只有短短两天,更何况乌兹别克斯坦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比中伊大战提前一天,对手获得了多出一天的休息时间。在郑智和李玮峰两大核心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形势对国足不利。不过,全队上下仍然坚信国足可以闯过乌兹别克斯坦这一关,顺利晋级八强。在中伊之战中因为抽筋而被迫下场的韩鹏说:“无论如何,这场球咬牙也得拼下来。这场球比的就是意志品质,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能出线。”而毛剑卿则认为全队在来到吉隆坡之前已经经过了多日的体能训练,尽管对手多一天的休息时间,但国足在体能上决不会输给对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