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核心停赛三大将新伤 “减员危机”考验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4:02  河南日报

  

两核心停赛三大将新伤“减员危机”考验国足
本报讯 李玮峰停赛、郑智停赛,两大核心双双遭遇黄牌噩梦。李雷雷右脚踝扭伤敷上了厚厚的冰袋,周海滨也被队医带到医院进行检查。而替补阵容的郑斌则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扭伤右脚,中乌之战出场几率不大。大战在即,国家队的伤兵人数增加到3人,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经过一下午的观察,医务总监尹煜华在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对周海滨和李雷雷的伤势进行了检查。两人目前情况不太乐观,由于脚部受伤部分肿大,李雷雷在18日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上场几率甚微。但最令朱广沪忧心的还是周海滨,根据队医晚间观察的情况来看,周海滨的情况仍然不太乐观。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已经有意识的重点安排门将杨君进行大量的训练。由于郑智和周海滨组成的双后腰难以上场,赵旭日和李铁也是朱广沪在下午重点演练的对象。

  “我们现在得做好四名主力无法上场的准备,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我们将面临一场更艰苦的战斗。”领队蔚少辉表示。⑨7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