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大战前现良好状态 朱广沪对爱将照顾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3: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16日专电 “我现在状态很好,做好了首发的准备。我相信我们能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16日的训练结束后,杜威自信地说。

  由于李玮锋在中伊大战后累积两张黄牌,因此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最后一役中不能出场。顶替他的最佳人选目前只有杜威。而杜威在中伊之战的最后15分钟登场亮相,与几名后防中坚共保中国队球门不失。

  杜威说:“虽然只上了十多分钟,但是我觉得自己状态很不错,和张耀坤的配合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现在全队的状态也很好。我会履行好自己的防守任务,不会给对手什么机会!”

  在16日的恢复性训练中,杜威始终表现出色,尤其在一对一、二对二的练习中几乎没给几名替补前锋任何机会;在分组对抗中朱广沪也对杜威“照顾有加”,始终追在他身后大声提醒他如何协防补位、注意防守层次。种种迹象表明,杜威将出现在中乌之战的首发阵容中,与张耀坤共担

中国队中路的防守重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