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攻坚战蒙上阴影 蔚少辉:做好四主力缺阵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3: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李玮峰停赛、郑智停赛,两大核心双双遭遇黄牌噩梦。李雷雷右脚踝扭伤敷上了厚厚的冰袋,周海滨也被队医带到医院进行检查。而替补阵容的郑斌则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扭伤右脚,中乌之战出场几率不大。大战在即,国家队的伤兵人数增加到3人,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经过一下午的观察,医务总监尹煜华在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对周海滨和李雷雷的伤势进行了检查。两人目前情况不太乐观,由于脚部受伤部分肿大,李雷雷在18日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上场几率甚微。

  但最令朱广沪忧心的还是周海滨,根据队医晚间观察的情况来看,周海滨的情况仍然不太乐观。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已经有意识的重点安排门将杨君进行大量的训练。由于郑智和周海滨组成的双后腰难以上场,赵旭日和李铁也是朱广沪在下午重点演练的对象。

  “我们现在得做好四名主力无法上场的准备,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我们将面临一场更艰苦的战斗。”领队蔚少辉表示。

  李雷雷是在同伊朗比赛中第47分钟时右脚踝扭伤的。在解围伊朗队角球时,李雷雷不慎右脚踝扭伤,经过短暂处理坚持继续战斗。但下场之后,李雷雷发现脚部伤势加重,已经明显发肿。不过,在缠上冰袋后,李雷雷可以独立行走。当记者问及伤势时,李雷雷表示很疼。周海滨则是下半场比赛被对方从后面放倒导致受伤的。

  而郑斌是在和杜威进行一过一练习时受伤的。当时杜威拼抢凶狠,出脚时伤到了郑斌的右脚。郑斌坚持到练习结束后坐到场边脱了鞋,让队医检查右脚。队医对他的脚进行了紧急处理,并给他的脚踝紧紧缠裹了绷带,但郑斌穿好鞋之后还是不能重新回到训练场。郑斌的伤势还有待进一步确诊。

  由于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18日就将进行,实际上留给李雷雷恢复的日子并不多。一旦届时伤势无法痊愈,那么李雷雷的位置将很可能由杨君替换。特约记者 如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