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人手短缺愁煞朱广沪 老记笑言派李霄鹏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3: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明天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最后一战,对中国队而言重如千斤。可是,老天爷似乎要给朱广沪更多的考验。除了郑智和李玮锋停赛,昨天又传出了李雷雷、周海滨、郑斌伤势加重的消息。

  “我们可能有4名主力上不了。”昨晚,中国队领队蔚少辉告诉记者。据悉,结束了与伊朗队的比赛后,李雷雷和周海滨都被带到医院检查。中国队医务总监尹煜华透露,这两人的恢复情况不太乐观,李雷雷的右脚更是肿得很高,即使在18日对阵乌队时勉强出场,也会影响到他的状态。

  考虑到李雷雷的伤势,主教练朱广沪昨天下午在KIFA球场训练时,重点安排二号门将杨君进行大运动量训练。由于郑智停赛、周海滨受伤,老朱也着重演练了赵旭日和李铁的后腰组合。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昨天下午的对抗中,郑斌的右脚不慎被队友踩了一下,不得不踉跄着走到场边敷冰进行治疗。

  由于昨天下午的主力都在酒店休息,只有12名队员参加训练,助理教练李霄鹏不得不代替郑斌的位置,这才勉强完成了对抗练习。没想到李霄鹏发挥出色,几次助攻帮助董方卓、赵旭日等组成的进攻组战胜了防守组。场边的记者们都和新闻官董华开玩笑,“既然伤兵那么多,干脆让李霄鹏报名参赛吧,看他状态那么好,打个半场也有效果啊!”晶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