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组末战两大核心停赛 朱广沪狠练替补以求弥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8  济南时报

  为了寻找两位核心的替代者,朱广沪今天上午带领替补队员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对抗练习。“郑智和伟峰打不了确实是损失,但我早就说了,我们每一位队员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所以他们停赛不会对我们有太大影响。”朱广沪表示,虽然阵容和阵型尚未确定,但教练组会通过考察挖掘出能胜任比赛的球员。

  考虑到比赛后主力队员身体比较疲劳,国足教练组今天的训练安排和首轮结束的时候一样。主力队员上午休息下午放松,替补队员上午10点就跟随教练组前往FAM体育场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在郑智和李伟峰停赛的背景下,这堂训练课增加了更深一层的内容。“现在主要任务就是调整阵容,争取把停赛的损失降到最小。”督训的国足领导坦言,赛会制的比赛往往替补的状态能决定最后的走势,“打了两场比赛,伤停问题出来了,所以现在就看哪支球队储备能力强,谁就能占据先机。”

  分组对抗练习,参加训练的13名替补国脚争相展示着自己的能力。朱广沪把队员们分成两组,赵旭日、董方卓、朱挺、郑斌和王鹏身穿蓝色背心,与没有穿背心的季铭义、杜威、李铁、曹阳和张帅五名防守球员进行高强度对抗。“看两个老大哥的,两个老大哥做个好榜样!”当郑斌和李铁两位老将出场时,一旁督战的领队蔚少辉显得非常兴奋,大声激励着年轻队员。

  另外,今天训练还出现了一个小意外,郑斌的脚在训练中崴了一下,然后一直在场边接受处理,没有进行训练。训练结束后,郑斌表示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到比赛。“大家都有上场比赛的欲望,现在就是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做好登场的准备。”一位国脚表示。根据事先计划,

中国队明晚要前往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届时朱广沪会根据情况露出最后一战的主力阵容。

  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吉隆坡7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