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小组赛未完国足遭遇困境 伤停并存疑似闹兵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8  济南时报

  时报吉隆坡7月16日电(特派记者 董宏磊)最后一战,郑智和李伟峰两大核心的停赛将给国足造成极大的影响。可现在看来,无法出战的恐怕还不止他们两人,门将李蕾蕾和后腰周海滨的伤情给国足拉响了警报。

  两人均是在对伊朗的比赛中受伤的,尽管当时并不严重,但今天一早两人都发觉不太对劲,于是国足立即将两人送进了吉隆坡当地的医院接受检查。下午,为了战前保密,国足并没有对外公布伤情,但现在看来,两人的确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下午的游泳放松也没有参加。

  事实上,除了这两人,孙继海、孙祥等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即便这些人对乌兹别克斯坦一战可以上场,带伤出战必定会对国足的战斗力造成影响。在郑、李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国足的出线形势变得微妙了起来。

  国足大名单中的人员一伤再伤,一停再停的同时,因为伤病和位置重叠而无法入选本次亚洲杯阵容的曲波和杨智,则在今天上午悄然离开国足驻地,乘坐飞机返回国内。国足之所以让他们回国,主要原因是曲波的伤病在这里无法得到有效的恢复,而杨智在平日国足训练中充其量只能起到“打杂”的作用,比如主力练任意球时他要跟教练们一起组成人墙。这样的工作显然不符合一名国字号球员的身份,而且也不利于他保持状态,毕竟亚洲杯之后联赛就要重燃战火,杨智目前要是还呆在国足无异于荒废自己的能力。基于保护队员方面的考虑,国足决定让曲波和杨智尽快回到国内的俱乐部。

  “无论在国足准备阶段还是到吉隆坡进驻赛区,他们都没有因为打不了比赛闹情绪,而且训练中也主动帮助球队备战,这些表现值得国脚学习。”临行前,国足领导对他们表示了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