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李玮峰懊恼生死战停赛 游泳放松干脆没带泳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 抗乌·游泳放松

  本报吉隆坡讯 尽管按照管理,朱广沪在昨日下午安排了主力队员游泳放松,但由于赛程安排的不合理,国足事实上从昨日开始已经进入了备战的时间。在这样的压力下,这场戏水活动也就显得没有太多生气。上一次大家脸上挂着的笑容都收敛了许多,郑智、李玮峰这两名被停赛的队员干脆没带泳裤,长衣长裤地躺在椅子上默默地注视着下水的队友们。

  体能教练还是一如既往地敬业,高声呼喊着带领大家做水中走动的动作,可这套从香港开始总能让大伙乐开怀的动作昨日却让球员们怎么也笑不起来,因为他们身边围满了记者。十来号人拿出带镜头的、专业的、小巧的,五花八门的相机对着水下的国脚们一阵猛拍,就像看着一群旱鸭子下水一般,就怕他们不出丑。

  在这样的情形下,孙继海等人待了一会就向体能教练告假,迅速上岸擦干身体后闪进了房间。这场戏水活动从头到尾不足一个小时,在记者们的包围下,国脚们离开时个个眉头紧锁,放松的目的好像没有达到。

  《济南时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