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锋停赛杜威迎来正名机会:我时刻准备着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时刻准备着出场,如果教练给我机会,我就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谈起中乌之战,杜威摩拳擦掌。

  李玮峰停赛,杜威成为“大头”替身的第一人选。或许是感觉到自己会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迎来机会,杜威在16日的训练中异常卖力。杜威告诉记者,“虽然在亚洲杯上不是主力,但我时刻都在准备着。”

  中伊之战,杜威替补登场,虽然表现不是那么抢眼,但杜威表示,这对他尽快找到比赛节奏很有帮助,“我上场的时候,伊朗队攻势很猛,这要求我必须马上跟上比赛的节奏,从这个角度讲,虽然我出场时间不长,却很有意义。”

  谈起中乌之战的目标,杜威说:“

中国队依靠的是整体,一个人很难左右比赛的进程,但如果教练给我出场的机会,我肯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国家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吉隆坡7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