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拒绝打平即可出线魔咒:最后一战绝不能后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吉隆坡7月16日讯 中乌之战的重要性,使得朱广沪不敢有丝毫的懈怠。16日,他率队在吉隆坡体育场进行了技战术训练,他要求弟子“不要光想着守,一定要压上去。”

  中伊之战,国足在下半时主动回缩,希望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但是,朱广沪发现,一旦缩回来,队员就攻不出去了。吸取了教训后,朱广沪要求弟子,“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一定要压上去。”

  与以往一样,参加了比赛的主力球员以恢复为主。韩鹏、邵佳一等人在王子酒店的健身房和游泳池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朱广沪则率领替补队员前往吉隆坡体育场进行了技战术训练。记者注意到,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现身训练场,督训国足。朱广沪表示,“不要提打平,越是提什么保平争胜,结果就越容易输球。最后一战,我们一定要做到勇往直前,全力争胜。”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