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组末战前国足接连添伤兵 三员大将接连退出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16日,国足主力队员在游泳池里进行恢复性训练。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吉隆坡7月16日讯 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近在眼前,李雷雷、周海滨、郑斌却相继受伤,朱广沪不得不感慨,“我们面临的困难太大了。”

  2∶2战平伊朗队,中国队亏大了,先是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接着是李玮峰、郑智两名核心球员“染黄”停赛。而比赛结束后,李雷雷、周海滨“发现”自己受伤了。

  其实,李雷雷在下半时开始不久就受伤了。“对方开出角球,我跳起来解围,结果扭伤了右脚脚踝。比赛打得很激烈,所以简单地处理了一下,我就继续比赛了,当时没感觉有多疼。”赛后,李雷雷脱下球鞋,才发现右脚肿得很厉害。而周海滨则是带球时被对手从背后铲伤。

  在16日下午的训练中,郑斌的右脚被队友踩伤。队医诊治后,发现问题不是很严重,但为了避免伤势加重,郑斌还是退出了训练。

  16日晚,国足队医再次对李雷雷、周海滨进行了诊治。据领队蔚少辉介绍,“李、周二人恢复得不是很理想,中乌之战18日晚上就要打了,他俩很可能缺席这场比赛。”主教练朱广沪得到这个消息后也很无奈,“李玮峰、郑智停赛,要是周海滨、李雷雷也没法出场,我们就有四名主力缺席最后一场比赛,那我们的困难就太大了。”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